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召开学术带头人座谈会
来源:作者:日期:17.12.14

  12月13日,国家电投在总部召开学术带头人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主持会议。

 

 

  王炳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集团公司未来"弯道超车"、发展海内外业务都要通过科技创新来实现。要继续依托科技创新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获取优质资源、提升盈利能力。

  王炳华要求,集团公司的科技创新要以服务企业经营发展为根本目标,各专业领域的专家要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为打造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专家围绕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战略目标,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梳理了集团公司已经拥有、正在形成、还需构建哪些核心竞争力三部分内容,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国家电投总法律顾问、政研知产部总经理吴爱红,经济评价总监、分析评价部总经理刘立新,科技研发总监、科技管理部总经理范霁红,国家核电、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部分领域学术带头人、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