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
来源:作者:日期:18.02.07

  2月7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充分、坦诚交换意见。

 

 

  钱智民对斯泽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哈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国家电投在核电、常规火电等领域的重点任务,表示多年来双方在相互理解、支持和包容的基础上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哈电集团继续给予关注支持。

 

 

  斯泽夫回顾了过去一年哈电集团经营发展和企业转型情况,介绍了该集团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哈电集团高度重视与国家电投合作,新的一年,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合作任务。

 

 

  集团公司办公厅、科技管理部、物资采购部、火电售电部、水电新能源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