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召开2018年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作者:日期:18.02.11

  2月11日,国家电投在总部召开2018年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出席会议。孟振平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办公厅、安全环保部、财务资产部、分析评价部关于2018年集团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及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安全及环保情况、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计划预算执行分析情况汇报。

 

 

  孟振平总结了国家电投1月份经营发展和改革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于2月份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高度重视去杠杆防风险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部署。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一要千方百计稳定提高经济效益。二要按要求做好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三要将电煤保供当作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政治任务来抓。四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国家电投助总、总师,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