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
来源:作者:日期:18.03.13

  3月1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上海交通大学(简称上海交大)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一行。

  钱智民对林忠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历史,总结了在先进核能、重型燃机、人才培养等领域共同取得的成果,对上海交大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将进一步深化与上海交大合作,拓宽原有合作领域,打造差异化优势,共同为中国先进核电技术走出去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忠钦感谢国家电投长期以来给予上海交大的支持,高度评价了国家电投科技创新工作。他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先进核能、重型燃机、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国家电投核电业务总监、国家核电总经理王凤学,科技研发总监、科技管理部总经理范霁红,办公厅、中央研究院、中国重燃负责同志,上海交通大学相关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