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赴缅甸伊江公司调研
来源:作者:日期:18.04.10

  4月4日至7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赴缅甸到国家电投伊江公司调研并看望中缅员工。

  钱智民在调研中听取了伊江公司党组织建设情况和公司工作汇报,对伊江公司在缅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钱智民对伊江项目所面临的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并对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伊江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保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组织各项工作更好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并落实到岗位实践和工作当中。他强调,每一名在境外工作的党员同志都要成为奋斗先锋,都要争当一面旗帜,积极投身到项目的具体工作中去。

  钱智民对伊江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伊江项目对于促进缅甸经济社会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提升集团公司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面临的困难;要继续开展公关宣传、民意沟通,抓好抓实项目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国际化管理水平,为国家电投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期间,钱智民还看望了伊江公司中缅员工,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集团公司十分关心全体员工,希望大家把个人成长同企业发展和公司壮大结合起来。

  在缅调研期间,钱智民还拜会了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并与缅甸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国家电投助理总经理王树东、国际业务总监刘占,海外公司、云南国际和伊江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