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召开2018年春季经营情况通报会
来源:作者:日期:18.04.17

  4月12日,国家电投在集团总部召开2018年春季经营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强调,要正确面对集团公司今年的经营压力,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确保超额完成年度工作会上提出的奋斗目标。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出席会议。

  钱智民指出,经济运行分析非常重要,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分析发现问题,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解决问题,使后续工作更加切实有效。要将集团的决策部署形成合力,通过经营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到全系统。

  钱智民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全面预算管理,实现精细化管理。要通过对月度预算完成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实现对集团资金安排、资源调配、整体经营状况的优化及全面掌控。要对现有指标体系进行梳理优化,实现指标的可衡量、可比较,并进一步加强指标分析,强化落地。

  时家林通报了集团公司2018年一季度经营情况。他指出,集团公司一季度经济效益保持稳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中心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

  集团公司经济评价总监、分析评价部总经理刘立新,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国家核电、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经营工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