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俄罗斯总统经济一体化顾问格拉基耶夫
来源:作者:日期:18.04.17

  4月16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总部会见俄罗斯总统经济一体化顾问格拉基耶夫一行。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改革发展和结构调整成绩。他表示,近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两国元首高度重视双方在经贸领域重大项目合作,国家电投将发挥自身优势,为两国在电力能源领域深化合作作出贡献。

  格拉基耶夫介绍了中俄经贸领域合作进展。他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欢迎国家电投积极参与俄远东地区电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中俄地区合作投资基金董事长王峰,总经理鲁斯塔姆,中国产业发展海外协会和振伟,国家电投助理总经理王树东,国际业务总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刘占,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火电与售电部、水电与新能源部、国家核电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