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部长米兹
来源:作者:日期:18.06.21

  6月21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马耳他能源与水利管理部部长乔·米兹,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对马耳他政府给予国家电投马耳他能源合作项目和黑山莫祖拉风电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钱智民向米兹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情况和企业优势,建议双方下一步在海上风电、分布式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国家电投的技术和管理优势,进一步提高马耳他的能源多样性、安全性和经济性,为马耳他及周边国家的能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米兹对国家电投过去四年来在马耳他和黑山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根据欧盟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马耳他需要在2020年实现10%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希望国家电投积极参与马耳他未来能源的研究和规划工作,为马耳他实现欧盟所制定的能源发展目标提供智慧和经验支持。

  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及上海电力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