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拜会中国诚通集团董事长马正武
来源:作者:日期:18.08.03

  8月3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一行拜访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并与诚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正武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现状和企业优势。他表示,国家电投是国内发电类型最齐全的综合能源企业,也是唯一一家承担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中央企业。近年来,国家电投按照中央要求,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朝着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目标迈进,加快推动构建我国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国家电投希望与诚通集团加强在资本经营、投资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马正武对钱智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马正武介绍了中国诚通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作为中国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他表示,国家电投在核电技术研发应用和清洁能源产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中国诚通愿与国家电投保持沟通,在国有资本运营,核能、新能源的投资开发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核电业务总监兼国家核电总经理王凤学,财务资产部、国家核电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