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上海电气总裁黄瓯
来源:作者:日期:18.08.15

  8月14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瓯一行。双方就已取得的合作成果、共同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对黄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上海电气多年来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钱智民表示,国家电投与上海电气在核电、常规电力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重型燃机等方面保持着良好合作,希望将来双方能够在新能源开发、技术研发、国企走出去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黄瓯介绍了上海电气的企业概况、发展成绩以及与国家电投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黄瓯表示,上海电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加快推进现有合作项目的进展。未来,上海电气愿与国家电投携手共进,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办公厅、战略规划部、物资采购部及国家核电、中国重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