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美国西屋电气公司总裁何睿泽
来源:作者:日期:18.10.13

  10月1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北京会见美国西屋电气公司总裁兼CEO何睿泽先生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钱智民介绍了AP1000依托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何睿泽介绍了美国西屋电气公司重组后的运行情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电投合作。

  双方共同回顾了国家核电与西屋等六家技术转让方签署《AP1000技术转让合同》以来,三代核电自主化所取得的成绩。双方一致认为,近期三门核电1号机组临时验收证书的顺利签发,标志着三门核电1号机组所有合同设备运行正常且机组性能保证值达到合同约定要求。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方向和重点领域进行了探讨,表示将按照已签订合同要求,继续履行好双方责任和义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为AP1000技术在全球推广夯实基础,为国家电投CAP1000、CAP1400系列核电品牌开发提供支持,共同推进双方核电项目在第三方市场的合作开发。

  国家电投国际业务部、核能安全与发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