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魏毅寅举行会谈
来源:作者:日期:18.10.15

  10月15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一行到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工作交流,并与航天科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毅寅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现状和企业优势。他表示,国家电投作为国内发电类型齐全的综合能源企业,在“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过程中离不开对“云大物移智”等先进信息技术的应用。国家电投正在开展能源产业智慧化发展的研究工作,积极探索智慧能源新型商业模式和体制机制创新路径,希望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加强在智慧能源技术体系、军民融合产业化推进等方面的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魏毅寅对钱智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智慧产业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智慧电厂的规划等。魏毅寅表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希望与国家电投在智慧能源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促成双方战略合作。

  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办公厅、发展部、科技与创新部,以及中央研究院、信息公司、国核电力院、山东院(工程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