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拜会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代太山日期:18.12.03

  12月3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拜会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现状和企业优势。他表示,国家电投是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发电类型齐全且未来投资需求较大。希望光大集团发挥金融等方面优势,深化双方在金融降杠杆、基金投资、新能源、国际电力能源开发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钱智民与光大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会谈  /肖宏昊

  李晓鹏对钱智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光大集团在综合金融、产融结合和陆港两地业务等方面优势。李晓鹏表示,国家电投与光大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钱智民会见光大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李晓鹏  摄/肖宏昊

  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资本市场总监关绮鸿、办公厅、发展部、计财部、资本运营部及资本控股、财务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杜玉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