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杜玉日期:19.02.22

  2月20日下午,国家电投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刘祥民、夏忠,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时家林主持会议。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 摄/王国鹏

  钱智民指出,开展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集团公司一项重要的制度性安排,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要在深入总结去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情况的基础上,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抓好改进提升,扩大述职评议工作成果;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国家电投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 摄/王国鹏

  会上,五凌电力、江苏公司、中央研究院、远达环保、吉电股份、贵州金元、 东方能源、国核电力院、上海成套院、国核运行10家单位的党委书记在现场进行述职。参会党组成员,党建部、人资部、纪检部、巡视办、群团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如何推动落实"2035一流战略"、减亏扭亏,党委如何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干部队伍建设、巡视整改、队伍稳定、党建特色做法、关爱员工等方面的问题向10位书记提问,进行现场打分。钱智民针对10位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分析特色与亮点,指出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希望与要求。

国家电投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 摄/王国鹏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相关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0家述职单位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