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召开核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田小龙日期:19.05.06

  5月6日,国家电投召开核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核安全工作,对2019年的核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核安全委员会主任钱智民强调,要以更强的担当、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更实的作为,圆满完成2019年核安全各项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核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核安全委员会副主任魏锁主持会议。

  在对集团公司2018年核安全工作给予肯定的基础上,钱智民强调,防范化解核安全风险事关集团公司安全发展大局,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公司的重要任务。他要求,要把核安全工作融入党建工作中,加强党对核安全工作的领导;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核安全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理念,积极建设培育核安全文化,持续优化管理组织体系,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稳步提升核安全管理水平;要发挥集团优势,突出重点发展目标,实现差异化发展。钱智民指出,集团公司各部门、各级组织、各级人员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行职责;加大核能产业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宣传水平;持续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努力实现新作为。

  会上,集团公司人资部宣读了《关于成立集团公司核安全委员会的通知》,核能部作题为“强基固本、纵深防御,助力集团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核安全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集团公司WANO同行评估相关工作安排。核安全委员会委员对核安全工作报告和WANO同行评估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国家电投纪检监察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杜玉

摄影:陈凯茜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