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赴陕开展调研并拜访延安市党政主要领导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日期:19.07.01

  6月26日至27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到陕西延川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调研,拜会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并到陕西分公司调研。

  在延川,钱智民慰问集团公司派驻县、村扶贫挂职干部,考察华延服装厂、双庙村阳光大棚等扶贫项目。谈及延川脱贫后续工作,钱智民强调,要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争取扶贫优惠政策,确保帮扶创新举措“引得进、留着住、用得好”,创造互利共赢局面。要运用好、保护好扶贫硕果。不断加强维护、改造、升级蔬菜大棚,不断改良种植方式,确保持续发挥效益。要统筹考虑协调发展,重视技能培训,多措并举做好扶智扶志,力争拔出穷根。

  扶贫调研期间,钱智民一行拜会徐新荣、薛占海,对延安市委市政府、延川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国家电投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延川县脱贫摘帽表示祝贺。钱智民表示,未来,国家电投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做好扶贫帮扶工作,不断加强政企合作,为延安市和延川县的经济、社会、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徐新荣、薛占海对钱智民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长达7年坚持不懈的帮扶延川扶贫表示感谢,对国家电投扶贫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赞扬。徐新荣表示,今年5月延川县宣布脱贫摘帽,与国家电投多年来的用心帮扶是分不开的。希望国家电投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为延安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也将为国家电投在延安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27日上午,钱智民到集团陕西分公司调研,并参观西安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钱智民听取陕西分公司工作汇报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结合实际,按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关注能源发展新趋势新方向,围绕氢能、综合智慧能源、核技术应用等新业态,发挥集团技术优势,做好区域市场开发。要将集团SPI、JYKJ等一系列管理体系和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改进提升企业管理。要继续发挥好省域公司职能,探索有效机制,统筹区域内发展力量。要落实好集团公司与延安市主要领导会谈精神,推进在延安地区发展。

  集团公司办公厅、发展部、群团部及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