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到甘肃、青海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刘济中日期:19.08.28

  8月19至22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朱鸿杰、刘宝瑛 、李家模、杨继学调研甘肃分公司,实地考察甘肃分公司兰州新区兰电、兰石屋顶光伏电站,参观吉电股份民勤50MW光伏电站、黄河公司光伏产业技术创新中心,详细了解电站、箱逆变一体机、创新中心等基本情况及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一线员工进行深入交流。

  在听取甘肃分公司项目发展、生产经营、协调服务及年度重点工作的专题汇报后,董事们对甘肃分公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董事们强调,要充分发挥甘肃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克服发展瓶颈,开拓发展思路,运用好集团内部资源,积极拓展新领域新业态。要统筹布局好基地化规模化平价上网项目,发挥好协调服务职能,找准省域公司与专业公司的发展定位,加强与当地政府企业、特别是有实力的民营企业的合作。要学习借鉴集团内部其他省级公司发展好的发展经验,走出一条具有自己的特色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管理目标,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作出更大地贡献。

  国家电投总经济师高光夫,办公厅(董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甘肃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杜玉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