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出席第三轮中国-欧盟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刘芳日期:19.11.26

   11月25日至26日,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和欧洲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轮中国-欧盟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主题是“中国、欧盟及全球经济形势与展望”。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欧洲企业协会会长皮埃尔·加塔以及中欧工商领袖、政府前高官及专家学者共30多名代表参加了对话。

  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参加对话并在“可持续高质量互联互通”专题讨论中发言。他对国家电投与欧盟清洁能源合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针对产业标准和规则提出了建议。

  “中国-欧盟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创立于2017年,以凝聚双方共识、推动中欧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搭建中欧工商领袖、前高官及智库学者之间沟通交流平台,是双方重要的“二轨”交流机制。

  集团公司国际部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责任编辑:杜玉

  摄影:袁幽薇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