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江毅会见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
来源:发展部作者:陈松日期:20.06.16

  6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在总部会见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公保扎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青海省副省长、省国资委主任王黎明,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参加会见。

  钱智民对刘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青海省长期以来给予国家电投在青发展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建设绿电特区,助推生态青海"的工作方案,为青海省生态、生产、生活联动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国家电投智慧。他表示,下一步将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积极参与长江流域、黄河流域、"地球第三极"等有关保护、建设工作,积极参与建设黄河国家实验室。

  刘宁对国家电投长期以来为青海省的清洁能源发展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青海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好更加美丽的"地球第三极"等重要指示情况,希望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储能产业、美丽乡村、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积极打造青海省清洁能源"绿电"品牌。

  青海省政府秘书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能源局负责同志,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资本部、发展部、创新部、产业中心,黄河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摄影:王国鹏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