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百度公司首席技术官王海峰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王国鹏日期:20.07.09

  7月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百度公司首席技术官王海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参加会见。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将立足综合智慧能源向服务智慧城市发展,双方在综合智慧能源、智慧城市开发、能源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互补性强,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合作,让智慧与能源结合起来,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王海峰介绍了百度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发展、战略型业务,以及未来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国家电投的业务优势和百度的技术优势,在建设清洁能源网、构建智能信息网、延伸智慧务联网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管理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及创新协调指导委员会、资本运营部、科技与创新部、产业中心,智慧能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