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会见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王泽浩日期:20.10.14

 

  10月14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双方就综合智慧能源建设进行交流。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郝吉虎参加会见。

  钱智民对佘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新能源领域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智慧能源、智慧化工、智慧海洋、智慧物流、智慧小镇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共赢。

  佘春明对国家电投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滨州市能源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建设综合智慧产业园区、金融创新助力园区等方面进行交流探索、深化合作。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无棣县与中国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新能源总工程师兼中国电力执行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贺徙,产业中心、智慧能源公司、中国电力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晨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