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国家电投与明阳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陈晨晨日期:21.02.09

  2月8日,国家电投与明阳智能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签署面向“十四五”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协议。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明阳智能董事长张传卫共同见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与明阳智能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多领域合作。

  签约前,双方举行会谈。钱智民对明阳智能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国家电投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圆满完成了“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尤其在清洁转型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在清洁能源发展、国际项目开发、资本运作等方面深化合作,聚焦成果落地,推动项目实施,促进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张传卫对国家电投给予明阳智能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明阳智能经营发展情况和双方前期的合作情况。他表示,明阳智能将全力为国家电投的发展做好服务,贡献设备和技术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区域,打造示范项目,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协调指导委员会、国际部、创新部、法商部、产业中心,以及广东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和会谈。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