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头条新闻

钱智民拜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
来源:新闻中心作者:陈晨晨日期:21.02.09

 

  2月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京拜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双方就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建设和运作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清洁能源发展情况,分析阐述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未来能源的发展趋势。他指出,国家电投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取得了领先优势,拥有成熟的清洁用能技术和模式,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替代、美丽乡村建设、资本运作等领域深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成果落地,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3060”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邹天敬对双方的合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双方前期沟通充分、研究深入,明确了推进项目落地的切入点,使合作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能源综合利用试点项目,形成可推广复制的运作模式,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资本部、产业中心,以及智慧能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