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毅到国核示范调研并讲授党课

2021.06.29 张增侠 张翠翠

  6月28日至29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调研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并为国核示范党员讲授党课。

  调研期间,江毅实地调研了国和一号示范工程施工现场、国和一号仿真国际交流中心技能培训设施及首台全范围模拟机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公司党委班子进行廉洁谈话,与工程相关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

  江毅指出,国核示范要继续按照“里程碑牵引,均衡推进”的原则,统筹抓好后续主体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实现节点目标。牢牢抓好安全质量生命线,逐步建立完善由业主牵头的大质保监督体系,充分利用好智慧工地等信息化手段,强化不符合项管理及风险识别,确保安全质量可控在控。江毅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总结和发扬“红军连”“先锋队”“党员进班组”等良好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有效融入到工程建设中去,努力把国和一号示范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其间,江毅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安全高质打造“国和一号”示范项目精品工程》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集团公司党建部、核能安全与发展部、综合管理部,国核示范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杨鹏英

  摄影:赵发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