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会见朝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

2021.07.10 新闻中心 杨鹏英

  7月10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京会见朝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和清洁能源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谢卫东介绍了朝阳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和主要区域优势,希望国家电投加大在朝阳市的投资开发和产业布局,在新能源、氢能、新材料、县域开发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朝阳市将为国家电投提供积极支持。

  钱智民对谢卫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在朝阳市产业布局情况及综合智慧能源、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风储一体化基地等重点项目。他表示,朝阳市区域优势明显,市场空间大,国家电投将结合区域资源,积极为朝阳市提供能源与产业融合发展解决方案,为朝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国家电投贡献。

  会前,谢卫东一行参观了国家电投企业展馆。

  朝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鲁珏,副市长孙永东;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管理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新能源总工程师兼中国电力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贺徙;产业中心、智慧能源公司、东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摄影:杨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