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毅为国家电投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授课

2021.07.12 国家电投大学

  7月9日上午,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以《把握新形势 落实“2035一流战略” 全面实现国家电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形势怎么看”“产业发展怎么办”“‘十四五’怎么干”三个方面,为国家电投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授课。

  江毅指出,企业要发展,人才是第一资本,青年干部是国家电投发展的未来。国家电投“十四五”期间,青年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双碳”机遇,深刻认识和理解国际国内形势、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及国家电投转型升级方向,全面推动实现国家电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江毅强调,青年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持续增强政治能力,强化市场开拓意识,勇于创新创造,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新形势下勇担使命,在“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现代产业链链长”进程中勇敢作为,为国家电投战略落地作出更大贡献。“十四五”期间,国家电投人要以实际行动诠释能源央企责任担当,创新创造、奋勇拼搏、团结协作,高质量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目标全面完成。

  国家电投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于5月25日开班,学制9周,来自国家电投总部和32家二级单位共34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