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毅会见北大荒集团董事长王守聪

2021.07.27 新闻中心 王泽浩

  7月26日,国家电投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北大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

  江毅对王守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北大荒集团与国家电投分别在能源和农业领域拥有各自优势,"能源+农业"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对接机制,加快试点项目示范和复制推广,助推北大荒集团农业产业转型发展。

  王守聪介绍了北大荒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现代农业发展与能源密切相关,希望国家电投发挥清洁能源产业综合优势,做好顶层设计,联合设立专班,共同为北大荒集团农业转型发展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浩,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火电与电力协同产业首席协调官吴金华,产业中心、山东院、黑龙江分公司、基金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