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会见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

2021.09.14 新闻中心 徐学欣

  9月13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

  钱智民对刘汉元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清洁能源发展情况。他表示,通威集团与国家电投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下一步在清洁能源开发、综合智慧能源、光伏技术产业、县域开发、国际市场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对接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汉元介绍了通威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发展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已成为全球共识,希望双方围绕中国"3060"目标,在光伏全产业链、智慧渔业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发展空间。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火电与电力协同首席协调官吴金华,资本部、发展部、吉电股份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摄影:徐学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