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出席国家电投2021年新锐训练营开营仪式

2021.09.14 智慧能源创新学院 赖晓玲

  9月13日,以"新锐筑梦 绿动未来"为主题的国家电投2021年新锐训练营在国家电投总部正式开营,国家电投大家庭迎来了2697名2021年新入职员工。开营仪式在国家电投总部主会场、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等20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

  钱智民向全体新加入国家电投的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员工富有朝气、充满活力,必将为国家电投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力量。

  钱智民勉励新锐快速成长为"有梦想、能吃苦、善学习、勇创新、重传承、讲奉献"的国家电投新青年,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全心地融入。国家电投的转型发展需要新生力量的不断融入,需要每一代国家电投人的共同努力,要具有创新精神,以优秀的前辈为努力方向,引领企业发展。二是要虚心地学习。要积极学习企业的制度和文化,学习新产业、新技术发展趋势。要向身边的优秀同事学习、向社会学习,传承和弘扬企业的优良传统。三是要用心地工作。在单位与在学校不同,没有标准答案,应付和用心两种不同的工作方式,将会带来不同的收获,大胆创新,才能自我提高,创造价值。

  钱智民要求,国家电投各级党政工团组织要为新员工创造好的工作氛围和有利条件,营造健康积极的成长环境。希望全体新锐尽快成长成才,朝着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的第二阶段目标、"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宏伟理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开营仪式上,钱智民向学员代表授新锐训练营营旗。全体新锐学员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国家电投资深员工、中坚骨干、优秀青年、新锐代表作主题发言。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党建部、战略部、人资部、宣传与群团部、新闻中心、国家电投党校、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各送培单位、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在主、分会场参加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