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与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30 新闻中心 刘昊

  9月30日,在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与北大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与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浩代表双方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在现代农业和清洁智慧能源的领先优势,战略引领、试点先行,统筹推进"农业+能源"深度融合发展。国家电投将以清洁智慧能源服务促进北大荒集团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双碳"目标,推动我国粮食生产和能源安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签约前,双方进行会谈,就深化战略协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北大荒农垦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基金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将以红色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为试点,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模式。

  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管理部主任琚立生,党建部、发展部、创新部、基金公司、黑龙江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