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会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

2021.10.15 新闻中心 杨鹏英

  10月15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总部会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双方围绕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就整县推进光伏和共建产业园事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钱智民对李明俊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基本情况和在兰考县产业情况。钱智民表示,国家电投和兰考县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兰考县域“样板房”工程、“三网融合”兰考示范区和碳资产交易等方面合作。充分发挥国家电投资源优势,助力兰考县打造“双碳”示范县。

  李明俊对国家电投在防疫工作和汛期期间对兰考县的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兰考县产业情况。李明俊表示,兰考县是国家能源局唯一的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县,希望与国家电投在县域开发、共建产业园、氢能、储能、碳资产交易等方面深入合作,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党建部、创新部,中国电能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摄影:杨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