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会见京东集团总裁徐雷

2021.12.26 新闻中心 王泽浩

  12月24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国家电投总部会见京东集团总裁徐雷。

  徐雷对国家电投给予京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京东各业务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京东集团愿继续发挥自身在数字化、物联网、电商零售、供应链、物流、金融保险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助力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县域市场以及三网融合等方面的开发建设,探索更多商业模式与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钱智民对徐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电投清洁能源、县域开发和推动三网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将京东的互联网优势与国家电投的新能源优势结合起来,在县域清洁能源发展的新跑道上,共同构建和发掘县域产业生态新价值,践行国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伟大战略,实现企业社会价值。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综合智慧能源首席协调官陈冠文,创新部、数字化中心,智慧能源、碳资产管理公司、商业模式创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