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慰问“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劳动模范、优秀党员及困难员工代表

2022.01.19 宣传与群团部 国核示范 韩佳昊 祝华伟

  近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国和一号仿真国际交流中心,对国核示范劳动模范、优秀党员以及生活困难员工代表进行慰问。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参加慰问。

  钱智民亲切地与劳动模范、优秀党员以及困难员工代表交谈,详细询问困难员工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他指出,国家电投建立关心关爱的制度,就是要把边远地区工作的员工、劳模、专家以及一些家庭困难的职工作为关爱对象,在工作和生活上照顾好;组织和工会同志要帮助困难员工坚定信心,相互支持,相互爱护;针对困难职工不同类型,采取相应的措施,做好关心关爱,展现央企责任。

  他指出,“国和一号”示范工程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大平台,能参与到示范工程建设中,应该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将个人融入到国家的现代化征程中,要在工作中做到“超前领先一公里、协作支持一公里、最后落地一公里”,在个人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示范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钱智民代表国家电投党组向受慰问劳模、优秀党员、员工代表在示范工程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员工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宣传与群团部负责同志,国核示范负责同志,“国和一号”示范工程大国工匠、劳动模范、优秀党员代表、困难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近期,国家电投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开展对扶贫干部、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党员代表的春节前“送温暖”活动,通过走基层、办实事,实地慰问了驻守在偏远地区的扶贫干部和困难职工,并指导各级工会管理部门架起企业与职工的“连心桥”,全面开展困难职工的慰问工作,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

  据国家电投宣传与群团部同志介绍,在2022年春节前,国家电投领导班子成员将持续开展对全国劳动模范以及国家电投杰出奋斗者、专家、海外职工代表的慰问关怀,尤其是冬奥会在即,深入做好一线职工的慰问,把国家电投党组的关心关爱覆盖到基层一线,全力助力和保障北京冬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