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拜访中铝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姚林

2022.01.24 新闻中心 王泽浩

  1月21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在京拜访中铝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姚林,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中铝集团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叶国华,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董建雄,国家电投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陈西,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见。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2021年1月22日,国家电投与中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协作共赢"的合作原则,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新推动能源电力和有色金属产业融合发展,深化贸易物流、新能源产业、工程技术、海外资源开发、创新国资管控和产业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资本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