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拜会中国海油董事长、党组书记汪东进

2022.04.27 新闻中心 刘志涛

  4月27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拜会中国海油董事长、党组书记汪东进,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充分交换意见,达成行动共识。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海斌参加会谈。

  汪东进对钱智民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国海油2021年以来经营发展、战略布局、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发挥产业互补优势,不断拓展海上风电、氢能产业、碳资产等方面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同发展。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的产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他表示,国家电投积极顺应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好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产业协同、技术创新、生态治理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商共建共享产业项目开发建设成果,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发展部、创新部、营销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