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外部董事调研湖北分公司

2022.05.20 法人治理部

  5月18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卢纯、朱鸿杰、刘德恒、杨清廷、聂晓夫以视频形式调研湖北分公司及所属鄂中公司(荆门绿动公司)掺氢燃烧示范项目。

  外部董事听取了湖北分公司在鄂发展情况、“十四五”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开发情况,以及荆门高新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特别是掺氢燃烧试验情况的汇报。外部董事对湖北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对于下一步工作,外部董事指出,湖北分公司要始终聚焦国家电投清洁能源发展战略,提高站位、找准地位、明确定位,在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担当作为;要把握湖北工业经济强省与高电价、高消纳等优势,结合湖北战略规划与市场实际,“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好发展文章;要加强区域战略协同、资源整合,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提高资产运营效能,巩固扩大“轻资产”发展成果;要对接落实受端市场,推进新能源和沙洋大型高效电源多能互补项目,优化区域电源结构,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电投董事会秘书、党组秘书兼党建部主任刘丰,法人治理部(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