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主持召开有关部门及单位调研座谈会 宣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新闻中心 吴清华

  10月2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吉林白城主持召开有关部门及单位调研座谈会,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落实二十大精神,做好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优化及2023年JYKJ方案听取意见建议。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树彪参加活动。

  会上,钱智民结合在党的二十大现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切身体会,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听取了计财部、内蒙古公司、吉电股份、黑龙江分公司、东北公司、绿能科技、国氢科技汇报。

  钱智民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的具体行动。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补齐安全短板,压实安全责任,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提供保障。要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勇于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在吉期间,钱智民还深入吉电股份查干湖风电场,实地查看场站生产运行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党组秘书兼党建部主任刘丰,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战略部、计财部、创新部,吉电股份、黑龙江分公司、东北公司、绿能科技、国氢科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