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会见于敦海

2023.01.11 国际部

  1月10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总部会见中国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双方围绕马耳他及周边国家绿色能源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参加会见。

  于敦海表示,国家电投为马耳他的能源安全、环境保护、就业增长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马耳他政府的高度肯定。国家电投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新能源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希望持续为马耳他提供多样的能源方案,为塑造中国企业良好形象、推动中马能源合作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钱智民表示,多年来,国家电投深耕马耳他能源领域,参与投资多个能源项目。国家电投愿在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当地持续、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为马耳他应对当前能源危机提供中国方案,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务实成果。

  国家电投国际部,上海电力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