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视频慰问国家电投境外员工

2023.01.18 国际部

  1月17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春节前夕通过视频方式慰问奋战在境外一线的广大员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主持慰问活动。

  钱智民听取了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哈萨克斯坦能源投资公司、墨西哥祖玛能源公司、印度尼西亚南苏1号煤电EPC项目和几内亚铝业项目等境外机构和项目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全体境外员工为国家电投国际化发展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并致以新春祝福,向员工家属的辛勤付出和支持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境外员工的关心关爱,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钱智民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国家电投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和“十四五”规划优化目标和方向。他强调,国家电投将全力推进集中式电(热)力大基地(大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产业,率先突破绿电转化产业,创新推广协同与服务产业,加快构建融投业务新价值体系,在能源变革转型的历史机遇中承担好央企的责任担当。各境外单位要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加强与国内外先进企业对标,推动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电投早日实现“2035年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战略新目标。

  国家电投所属24家境外机构和项目共250多名员工参加了慰问活动,4位一线员工代表和1位员工家属代表在发言中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将坚守岗位、踔厉奋发,为国家电投国际化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专家委副主任兼人资部主任余文宝,党建部、国际部、安环部、宣传与群团部,14家涉外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