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到陕西公司调研

2023.05.18 孙广科

  5月18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到陕西公司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钱智民对陕西公司在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四个转型”加强重点方向的定量定性分析,抓好“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优化及落地实施。要做大做强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和绿电转化产业,结合“雪炭N行动”部署,谋划整县“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建设,争做区域高质量发展标杆。要强化区域统筹协调,发挥党建联建作用,凝聚“省为整体”发展合力,立足区位优势,紧抓国际化合作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大监督首席协调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凯,发展部、国际部、创新部,陕西公司、黄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