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钱智民与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会谈

2023.05.19 张永越 王兴

  5月19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北京与中信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佑君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参加会谈。

  张佑君对钱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信证券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信证券与国家电投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资本运作、权益融资和债务融资等方面合作基础扎实。中信证券将在巩固双方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国家电投的务实合作,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为国家电投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钱智民对中信证券在资本运作等方面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坚持把绿色作为产业发展主基调,正在全力推进清洁能源旗舰上市平台建设。中信证券致力于在金融领域践行新发展理念,创新绿色金融与研究,优化绿色投资业务与产品,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权益融资、资本运作、股权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信证券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兼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资本运营首席协调官徐立红,资本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