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全力打造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领军企业
来源:东方能源作者:马静艳 吕敬贤日期:17.01.23

  1月21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党建会暨东方能源一届三次职代会、河北公司一届六次职代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任务和要求,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年重点工作。动员干部职工落实集团公司“弯道超车”战略和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完成2017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再做新贡献。

  会议指出,2017年该公司核心任务,就是以打造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领军企业为主线,利用该公司上市公司优势和河北公司区位优势,努力打造上市公司资产整合和综合能源发展“两大平台”。构建经营利润、资本运作、售电业务“三个增长极”,全面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和该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

  为做好2017年工作,该公司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立足快发展,培育跨越突破新动能。项目储备是跨越突破的先决条件,要精准务实。项目落地是跨越突破的核心任务,要提质提速;综合能源是跨越突破的重要支撑,要加力推进。聚焦稳增长,开辟持续盈利新途径。强化市场营销,向量质价要效益。强化成本管控,向严细实要效益。强化亏损治理,向止血点要效益;实施再提级,奠定安全生产新基石。安全管理、保障能力、环保监管再提级;构建大平台,激发资本运作新活力。释放发展活力,加快资产证券化进程。释放资本活力,加大权益融资力度。释放品牌活力,提升公司社会效应;着力强管理,优化企业治理新体系。坚持管理再造,深化国企改革。坚持管理升级,优化依法治企。坚持管理创新,强化科技引领;坚持严治党,实现党的建设新提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洁建设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展现党建工作新价值。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