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贵州金元部署“六着力”实现“六突破”
来源:贵州金元作者:王波日期:17.01.23

  1月20日,贵州金元召开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贵州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电投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努力开创该公司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7年该公司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紧紧抓住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和转型突破两项根本任务,为全面实现扭亏脱困、转型发展、建设综合一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该公司对于目前面临的形势,认真分析和把握,以问题为导向,特别注重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资金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工作,通过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实现六大新突破,着力抓增长,在提升效益上要有新突破;着力抓发展,在新能源、综合能源发展上要有新突破;着力抓管理,在方式手段上要有新突破;着力抓改革,在三项制度改革上要有新突破;着力抓融资,在资本运作上要有新突破;着力抓党建,在党员示范作用发挥上要有新突破。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努力打造新时代的新金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