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海阳核电项目第三批操纵员取照考试结束
来源:山东核电作者:田寰宇日期:17.03.23

  近日,山东核电海阳核电厂操纵人员考评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第三批操纵员执照考核情况,评议了操纵员执照申请者的资格。考委会委员对考生学历、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培训及执照考核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议,经举手表决,同意20名第三批操纵员考生申请操纵员资格。

  一直以来,该公司严格遵守法规及标准要求,有序完成了试题开发和验证、考前培训、考试实施及后勤保障等。国家能源局暨资审委、国家核安全局华东监督站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对执照考核的组织管理、考试总结给予了高度评价。

  海阳核电项目第三批操纵员为AP1000机组运行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后续项目操纵人员的储备打下了基础。截至目前,山东核电已有操纵人员160名,其中84名通过高级操纵员执照考试。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