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南阳热电及时启动热水网养护工作
来源:河南公司作者:杜焕青 杨昕浩日期:17.03.24

  3月20日,随着2016-2017年供暖季的结束,南阳热电热水网养护工作按计划陆续展开,通过制订养护方案,强化设备治理,注重技术创新等措施,全方位做好管网保养,为下一供暖季提供优质供暖服务做足准备。

  提前谋划定方案。为做好热水网停运后的养护工作,该公司提前行动,于3月初便开始了对一次网换热站及二次网附属设备的全面检查,统计设备缺陷,总结运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有针对性地制订了热水网养护方案。

  治理设备排隐患。通过停暖前的全方位排查,该公司对统计到的管网系统大小缺陷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类,建立缺陷台账,统筹相关专业,制订详细消缺计划,合理安排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全部消缺工作;同时对全线进行了隐患排查,排查一项消除一项,为下一步安全供暖打好基础。

  改革创新保收益。针对热水网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闭锁阀损坏情况,该公司安排专人深入供暖小区,重点排查多个老龄小区,共统计出闭锁阀损坏2000余套。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其统一更换,并结合热用户实际情况,改进设备性能,创新管理模式,不断规范用热行为,保障公司利益。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