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铝业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三体系转版再认证审核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哈利平日期:17.04.24

  近日,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对铝业公司进行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2017年度现场审核。本次审核为新标准转版再认证审核,目的在于确认新标准发布实施后,管理体系作为一个整体的持续符合性与有效性,持续相关性和适宜性,以评价企业是否持续满足相关管理体系新标准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所有要求。本次审核范围覆盖了重熔用铝锭生产及服务涉及的所有过程及部门。

  审核组现场审核了该公司19个部门,并与管理层进行了座谈。审核组一致认为,铝业公司建立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建立和运行过程中,完全符合质量管理三部标准要求,最高管理者高度重视公司的体系运行有效性的保持及绩效的提升,有较强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宣传并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制定的管理方针和目标适宜并得已实现。建立和实施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适宜该公司的管理特点和生产经营需求,管理体系保持有效运行,满足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该公司将于5月下旬换发三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该公司顺利通过2017年三体系转版再认证审核。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