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白城发电公司荣获2016年度电力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来源:吉电股份作者:周荟 潘艳男日期:17.05.19

  5月17日,2017年电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暨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现场会在宜昌召开,白城发电公司《“以人为本”推进精益化管理与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实践与应用》为题的论文荣获2016年度电力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白城发电公司积极培育优秀企业文化,推进企业精益化管理与创新发展,“以人为本”推进精益化管理与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是基于该公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改革新形势,增强凝聚力的发展需要,以实现文化理念与企业战略目标有机融合,企业文化建设与该公司创新发展相融共进;推进企业文化动态评价与持续改进,实现企业文化管理从传播、落地、评价到改进的螺旋式上升。

  “以人为本”推进精益化管理与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自实践应用以来收效甚佳,保障了该公司经营发展目标的完成,实现了员工岗位绩效评估与薪酬动态调整,培养打造了一支懂生产、会管理的高端技术型人才队伍,有效提升了该公司凝聚力与战斗力。

  据悉,此次评比集团公司共四家单位获奖,数量是历年来最少、最严格的,获奖成果数量在原基础上削减到百分之六十。评奖获奖比例分别为一等奖11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33个,成果质量高。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