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防汛保电】二道江发电公司未雨绸缪早抓防汛
来源:吉电股份作者:刘明帅 陈凤兰日期:17.05.23

  随着汛期即将到来,二道江发电公司抢前抓早,提前部署,精心备战,确保安全度汛。

  该公司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分析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估计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切实做到高度戒备、周密部署。同时,制定防汛工作方案,成立防汛领导小组、抢险突击队,详细排定了防汛工作进度表,使各单位明确自己该做什么,怎么做,工作标准是什么;组织人员对公司重点区域所有河道、沟渠及排水设施进行汛前安全检查,逐个了解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每个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限定整改时间,做好迎汛准备;在公司和基层两个层面划分责任区域,同时各单位制定具体防汛措施,明确分工,落实到岗到人,坚决做到不留死角。同时要求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和上报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并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各单位积极备足铁锹、雨布、沙袋等防汛物资,安排好防汛抢险各类机械设备,及时调度,以保证防汛所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