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集团公司专家调研组在江西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华建亮日期:17.05.23

  5月16日至18日,集团公司助理总经理王树东、火电与售电业务负责人一行组成的专家调研组到江西公司就安全生产、经营和燃料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新昌电厂、贵溪电厂、景德镇电厂、分宜电厂、新能源分公司乐平光伏电站,调研组一行深入主机房、升压站、输煤系统、油站氨站、集控室、技改现场等一线生产区域,详实细致地了解机组运行工况、机组检修和超低排放改造进程、来煤渠道及燃料成本等具体情况,与干部职工就机组经济运行、操作票执行和技能培训等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强调,要全面做好安全管理和效益管理两个方面的提升工作,高度重视煤量煤价、电量电价等指标,确保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争做集团公司同类型机组的标杆。

  1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西公司1至4月份的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西公司1至4月份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表扬了江西公司干部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对江西公司主动自我加压,制定务实性和针对性很强的下一步工作的指标目标和工作措施做出了积极评价。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调研组要求江西公司切实加强经营管理,强化指标对标,采取有效措施合理控制煤价,逐步降低煤耗,增强电价水平,多发效益电量,确保综合标煤单价不高于区域平均水平;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意识,担当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要切实加强项目发展,做好分宜扩建项目基本建设,推动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发展。

  调研组还对江西公司当前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高度重视现场的文明生产,加强门禁系统建设,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保障;在确保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条件下,按照“一厂一策、一炉一策、一磨一策”做好配煤掺烧工作;做好电量转移调剂;按照精品工程要求做好分宜扩建工程的基本建设;有针对性地实施分宜#8、#9机组锅炉的治理;加强退役机组安全管理,防止不安全事件发生;做好供热市场的开发研究;统筹施策水运码头建设;加强生产系统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以领导作风的转变带动整个生产系统的作风转变。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