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锦赤铁路锦朝段动态检测顺利完成
来源:物流公司作者:孟祥凤日期:17.05.24

  5月20日,随着轨道检查车缓缓驶进西港口站,锦赤铁路锦朝段动态检测顺利完成。其中轨道状态检测优良率达到100%,这标志着锦赤铁路的正式运营顺利进入倒计时。

  锦赤铁路锦朝段全长118.385Km,其中路基75.41Km,桥梁57座36.79Km,涵洞231座6900横延米,隧道11座10.186Km。全线设西港口站、大兴站、邰集屯东站、东大屯站、付家店站等5个车站和西港口机务折返段1处。

  自锦朝段进行试运营以来,锦朝段的动态检测工作备受各级领导关注。为保证锦赤铁路早日进入正式运营阶段,4月7日,锦赤铁路公司组织召开了关于锦赤铁路西港口至朝阳北段动态检测工作的动员大会,组织人力、物力、机械等资源,全力投入工作,保证顺利完成这次任务。

  动态检测的目的是试验货列30km/h至88km/h以不同速度通过桥涵、轨道及道岔、路基时的动力响应,对全线道床与路基结构用车载探地雷达测试及轨道状态动态检测,使整体系统满足80km/h列车的运行安全性、平稳性要求;轨道检测车80km/h和88km/h通过对全线轨道几何状态和车体加速度检测,获得轨道检测数据,发现线路上几何偏差不满足验收标准的处所,为轨道设备整治及其它相关测试项目提供依据。

  据悉,为配合动态检测,委托单位共用人工10673人次,卸道碴14400立方,机捣149公里,53条曲线重点拨正两遍,调整轨距变化率10040米,更换重伤钢轨一根、垂向硬弯轨两根;矫直硬弯钢轨22根,整修道岔60组,配合大机捣拆卸、恢复护轨各29.5km,整修道口4处,重点检查隧、桥、设备54km,现场监控机捣、卸碴、拨正曲线、调整轨距变化率共计86人次。

您是第   位浏览者